糖里缺水

爱好比较广泛 (●--●)

产粮慢!产粮慢!
产粮真的比较慢!!!

男神X你 【全职系列】当你来大姨妈的时候……

【全职】 当你来大姨妈的时候……

*荣耀属于虫爹 bug怪我怪我*
产粮比较慢╮( ̄▽ ̄"")╭
*私设可能较多*

蠢作者写文也是图个开心嘛
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看到自己也有了小粉丝,开心开心
谢谢各位同好了(>^ω^<)



下面就开始表演了……


part 1. 叶修

似乎每次来月事都疼得你在床上翻来覆去
这次也不例外

平常大清早睡不醒的你这会儿清醒地躺在床上,手揉着小腹,身体蜷缩在一起

叶修抢完boss走进房间看到的就是
你脸色苍白、眉头紧皱的样子

“媳妇儿,怎么了”叶修急忙走到床前摸摸你的额头,一脸担忧

“大姨妈来了,肚子疼”

“痛成这样怎么不喊我啊,怎么,还想硬撑?”叶修嘴里嘲讽你个不停,一边用搓热的手却按在你的小腹上轻轻揉着,一边替你擦拭额头的汗

“你不是忙着呢嘛,反正也痛习惯了”

“啧啧,还和荣耀吃起醋来了,荣耀可是女神,你这小丫头,这身板……”

“哼”你闭上眼睛索性不去看叶修日常怼你的模样

“可是荣耀女神再怎么有吸引力,也比不上哥的小丫头,你这身板虽小,可正好哥能一手掌握,你说呢,嗯?!”叶修故意压低嗓音,喑哑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热气呼在你红红的小脸儿上。




part 2. 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起床了起床了,本剑圣可是好不容易放假,昨天不是说好要早点出门去吃新开的那家店的早点吗?

哎哟,我们家媳妇儿,嘻嘻,真可爱,哎呀,媳……妇……儿……,太阳都晒屁股了,小懒虫小懒虫”

大清早黄少天就异常兴奋地洗漱完毕来喊你起床了,此时黄少天趴在床上、盯着你的小脸儿、牵着你的小手,清亮明快的说话声就在卧室响个不停了

“少天,我大姨妈来了,肚子好疼啊”

“什么什么,啊啊啊,媳妇儿,你肚子疼,有多疼啊,怎么办怎么办,媳妇儿,我给你捂捂,还疼吗还疼吗,我们不出门了,媳妇儿,你好好躺着,乖呀”

黄少天说完就往急匆匆地厨房冲去

“是这样做的吧,红糖在哪儿,喔喔,这儿呢,姜呢姜呢,我去,怎么不在这儿啊,草,总算找到了,放几块红糖几块姜来着,网上是这样写的啊,本剑圣这么厉害,什么都难不倒本剑圣,哼哼”

“少天,你到哪儿去了?”

“媳妇儿媳妇儿,来了来了,媳妇儿,乖啊,我熬了红糖姜水,网上说女生经期喝这个会减轻肚子痛,这还是我第一次熬呢,来来来,喝了这个就不疼了,剑圣大大可是施了魔法哒”

“少天”
“嗯?!”
“好喜欢你啊”
“哎哎哎,媳妇儿,怎么这样啊,犯规啊这么可爱,本剑圣这么厉害,媳妇儿喜欢我是肯定的啊,唉唉,好了好了,我也好喜欢你啊媳妇儿”




每次一开始码文字数就停不下来了
感觉自己的文笔还有待提高啊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啊
蠢作者脑洞比较大
但是实际写下来就感觉无从下手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ᴗ⁍̴̛⁎)

日常表白叶神
表白黄少
表白泽楷
表白羊习习
表白职业选手
表白荣耀
表白全职高手😘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