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缺水

爱好比较广泛 (●--●)

产粮慢!产粮慢!
产粮真的比较慢!!!

男神X你 【全职系列】说好的七夕呢


*荣耀属于虫爹 bug怪我怪我*
产粮比较慢╮( ̄▽ ̄"")╭
*私设可能较多*


小伙伴们,七夕快乐啊!!!
虽然晚了一会儿
本来不关我这个单身狗的事
但是蠢作者来找男神玩儿啊……



-------叶修-------

“叶不羞,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你紧张地看着专心于荣耀的叶修。

“什么日子啊!玩儿荣耀的日子!”
叶修叼着并没有点着的烟,修长的双手在键盘上翻飞,对于你的问题不以为意。

“什么啊?一天到晚都坐在电脑面前,陪着荣耀的时间都比和我长,话说你真的不知道??”
双手扳着叶修的头面向你,委屈地盯着叶修的双眸。

“吧唧”“媳妇儿,乖啊,赏你一个吻!”
你睁大双眼惊讶地看着亲完你又忙不迭看向屏幕的叶修。

叶修轻撇你一眼,吧唧着嘴。
“咳咳,今天好像是七夕来着!荣耀今晚还有七夕活动,怎么?”

你惊喜地看向叶修,“那礼物呢?”

“呃,这个,来,媳妇儿看”叶修一手揽着你肩膀让你看向电脑屏幕。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残血的Boss,然后叶修的最后一击让Boss倒了地。

“看,这是我给媳妇儿你打下的Boss!”你白眼儿一翻,瞬间觉得今天问他这个问题就是自己欠虐。

叶修在你愣神之际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条项链,手伸向你背后。你感觉到脖子一凉,低下头便看到一条穿着戒指的项链。

叶修在你抬头的瞬间靠近你,贴着唇轻舔,一手扣住你的头,一手环着你的腰缩短你俩之间的距离。

直到你感觉喘不过气儿来,叶修才作罢。“媳妇儿,七夕快乐!只要是关于你的东西,我都已经刻在心里了!你才是我的小Boss!”



-------叶秋-------

“叮咚”
“您好!您的快递,请签收。”你一脸懵逼地看着面前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的叶秋。

“二秋,你这是又被你哥给欺负了??”

“老婆,我跟你说那个混账哥哥又把我……”你环着双手靠在门上带着丝丝嘲讽的意味儿看着叶秋表演控诉哥哥的日常。

“唉,呸呸,老婆,大好日子就别提其他人了。老婆,七夕快乐!”
把手里的花递给你,叶秋笑得眉眼弯弯。

“老婆,今儿是七夕,我专门儿大清早去公司把事情给交代了,好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开不开心?惊不惊喜?”
叶秋把脸凑向你,高兴地想是求奖励一般。

“开心!惊喜!木马~我家二秋真可爱!”
叶秋一把拥你入怀,“老婆,霸道总裁那一套我不会,但是我会做你的贴心老公!”



-------苏沐秋-------

“沐秋,你在那边过得好吗?我好想你啊,今天是七夕呢……牛郎和织女分隔数年还能在今天团聚,可是……我们怎么就没法再见上一面呢!”

你放下手中的笔,看着这一本厚厚的日记,满满的都是写给苏沐秋的话。从他离去的那一天开始,到现在,叶修已经退役了,沐橙也在兴欣当上了副队长,只有你似乎从没发生过变化。

你端起旁边的咖啡,走到落地窗前,看着街上成双成对的小情侣或拥抱、或挽手、或追赶,但无疑都洋溢着甜蜜的笑容。

咖啡的雾气模糊了你的双眼,似乎透过玻璃,你看到了多年前苏沐秋看着你喝牛奶时那带着笑意的眉目。你不禁也冲着苏沐秋咧嘴一笑。

你不知道的是桌上的笔似乎晃动了一下,只是在日记本翻开的那一页末尾多出了一句话:七夕快乐,我爱你!



先祝大家七夕快乐啊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啊
蠢作者明天就回学校了
大学狗伤不起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ᴗ⁍̴̛⁎)

也祝男神们七夕快乐喔
日常表白叶神
表白黄少
表白泽楷
表白羊习习
表白职业选手
表白荣耀
表白全职高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