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缺水

爱好比较广泛 (●--●)

产粮慢!产粮慢!
产粮真的比较慢!!!

【一人之下】柴米油盐酱醋茶 不要碧莲就是他

*练手之作   请勿深究*
*博君一笑  承君一耀*
产粮比较慢╮( ̄▽ ̄"")╭
*私设可能较多*
欢迎捉虫和指教!!!


天下温柔有十分,八分在神爱世人,而你们呢,你们是一面湖水,是温柔本身啊。

罗天大醮之时,张楚岚其实一点都不喜欢“不要碧莲”这个外号,真的,不是因为其中明显的讽刺,而是因为他深知他只有靠它装疯卖傻以寻求一个活着的希望。

“宝宝,你别着急,大家一起想办法” 诸葛青和张灵玉一进门就看到徐三面色焦急地蹲在冯宝宝面前。
“徐四先生,到底怎么回事儿” 眉眼间还露着些许疲惫的诸葛青询问着靠着窗台抽烟的徐四。张灵玉也看向徐四等着回答,清冷的脸竟少见地多了几分浮躁。
徐四看着诸葛青和张灵玉眼里的红血丝就知道这两人是一接到消息就连夜赶来的。

继轰动异人界的全性之战已经过去两年了。一切似乎都已回到了最初的模样。张楚岚回了大学准备混个学历,依然兼职哪都通的临时工。
明明今天是五一假期,按道理来讲,张楚岚昨天就应该回家了。可是到今早都还联系不上他。

诸葛青和张灵玉就是昨天晚上在“异人天团”消息群里收到冯宝宝突然发出的一条消息:张楚岚不见咯。
而此时,诸葛青翻开群聊,“异人天团”群显然已经炸开了锅。消息已经刷到了99+。
“陆玲珑:不见了是什么意思,失踪了吗? 织瑾花:最近异人界有什么大动作吗? 希:不要碧莲这是要干哈”。

张灵玉轻轻走近冯宝宝,“别着急,王也马上就赶到了,我们再想办法。”
说话声落,门口就出现了四人。发丝散乱的王也步履匆匆地冲进屋里直奔着沙发而去,摊在上面匀气儿。贾正亮小媳妇儿似的跟在风莎燕后边儿,旁边还立着风星潼。
徐三看了冯宝宝一眼,又看向众人 “楚岚室友说,他昨天中午收拾完东西就出门了,如果是外出有事,他应该会打电话和我们说一声,但是……”

“不会的,楚岚那么聪明,肯定是玩儿的太嗨一时忘记了” 风星潼摸摸后脑勺笑了笑。
徐三边把手机界面调给大家看,边说“球儿说,最近有人在山里见过龚庆!”
刚刚缓和的气氛顿时变得更加紧张了起来。

“分头吧,大家都打听打听,张楚岚的辨识度还是挺高的,我去找人查查他的身份证使用记录。” 王也直起身难得的严肃了起来。
“快去找啊,啪” 风莎燕一巴掌拍在死跟着她的贾正亮的头上。
“那你什么时候跟我回贾家村看看啊”
“呵,行啊,你要是找到张楚岚,我就跟你去看看”
诸葛青掏出手机在“异人天团”群里敲敲打打了一番,一脸不甘 “如果我和王也的伤好了,何至于如此麻烦”。

此时此刻屋内只剩下了冯宝宝一人还保持着蹲在沙发上的姿势。冯宝宝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担心张楚岚。其实不用怎么想,冯宝宝就意识到她好像已经习惯了身后总是跟着一个人“宝儿姐”“宝儿姐”的喊着。可是她已经一天都没有听到有人这么喊她了。
冯宝宝天生就不是一个爱多想的人,就像这会儿,她大脑一片空白,只觉得曾经自认为机智的一逼如今不还是不知所措。

屋内的最后一丝阳光早已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明亮刺眼的白炽灯。所有人又回来了。
王也和诸葛青半躺在沙发上,张灵玉端坐在椅子上,风星潼趴在桌子上微阖上眼,风莎燕靠在贾正亮怀里,徐三徐四站在冯宝宝身后。
所有人都想尽了办法,,没有一个人露出气馁的表情。现在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等待其他人的消息了。

“张楚岚不会有事滴,他说他要带我去看桃花,还没去呢” 冯宝宝没有起伏的声音在屋里响起,也响在每个人的心里。
“啪嗒”钥匙插进锁洞开门的声音清晰明了,张楚岚一打开门就看见好几个人盯着他,毛骨悚然。
可是脸厚如张楚岚,顶着众人如虎的目光依旧自顾自地换好拖鞋走进客厅。

“楚岚” “张楚岚” “楚岚儿”
风星潼一把抓住张楚岚,笑嘻嘻地在他肩膀上拍了拍,风莎燕也重重的地拍了他一巴掌。
王也松了口气闭上了眼准备小憩一会,诸葛青给“异人天团”回了个好消息,张灵玉紧绷的脸也柔和了下来,徐四也重新点了根烟猛吸了一口。

“哈哈,原来你们以为我被全性给抓了,嘿嘿” “可别小看我,我可是不要碧莲啊” 张楚岚笑得十分张扬。
“咳咳,楚岚,你上哪儿去了,害大家这么担心你,而且宝宝从昨天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说过。” 徐三瞄了瞄冯宝宝,又把视线转向张楚岚。
“宝儿姐,我昨天不是和你打了电话,说我出去散散心,让你和三哥四哥说一声,我手机不是没电了嘛,你忘了吗?”张楚岚哭丧着个脸半蹲下来对着冯宝宝。

冯宝宝想了想,眼神一亮,“糟了,我忘咯,昨天回村儿的诱惑大结局,我没浪凯听你说话”。
“呃” 张楚岚面上一囧,转移话题说到 “我昨天就是去了平谷桃花源逛逛,看看桃花开得怎么样,好下次带宝儿姐去看嘛”。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你们俩”诸葛青轻轻一笑。
王也耷拉着眼皮站起来,“完事儿了,那就散摊子咯,张楚岚没事儿就行,我们就先走了,不打扰你们休息了”。

“灵玉道长,你可知闷骚是何意?” 诸葛青一手拉着晃晃悠悠的王也,调笑地轻声问着张灵玉。
风星潼拉着风莎燕的衣角,“姐,你说张楚岚对冯宝宝是个什么意思?”
“哎,莎燕,不是说好找到张楚岚就跟我回村吗?” 贾正亮一脸殷勤地捶捶风莎燕的肩膀。
“哼,人家张楚岚追女生还知道找个桃花源,同样是处男,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风莎燕挣脱贾正亮的手径直向外走去。

张楚岚站在门口看着他们相偕离去的背影,竟然有点儿想哭。
晚上张楚岚躺在床上,翻开“异人天团”的群,看到一个个艾特,他在聊天框里敲了很长一段话,顿了顿,随后又删去了。
自然群里最近一条消息便是张楚岚的“兄弟们,我不要碧莲又回来了!”。

后来张楚岚很喜欢“不要碧莲”这个外号,经常以此为代号,还以此为荣,因为他发现他面对这群人已经是真的能够完全不要碧莲了。



想哭,本来码好了也改好了
结果出错弄丢了全文
又重新顺着记忆写的
简直药丸

依旧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