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缺水

爱好比较广泛 (●--●)

产粮慢!产粮慢!
产粮真的比较慢!!!

【一人之下】黄粱一梦醒时悟

*练手之作   请勿深究*
*博君一笑  承君一耀*
产粮比较慢╮( ̄▽ ̄"")╭
*私设可能较多*
欢迎捉虫和指教!!!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异人的存在,如果我们是再普通不过的人,我们会在自己的轨道上各自前进着,或许会相遇,但不会有这样的故事。

张楚岚作为一个普通大学生,就像其他学生一样每天过着在教室上课、在宿舍打游戏的生活,一层不变。他最大的梦想就是毕业后找个好工作,把爷爷接到城里住。

就如平常的周末一样,张楚岚窝在宿舍打游戏,餐餐靠外卖。这次幸运的是,张楚岚下楼拿外卖时,外卖小哥换成了外卖小妹,挺漂亮的妹子,黑长直,看起来呆萌呆萌的。
其他男生已经在向黑长直妹子要名字和电话了。张楚岚看着妹子露出的尴尬,走过去提了外卖哄散了人群,成功地知道了这妹子的名字。冯宝宝,挺可爱的名字。
冯宝宝向张楚岚点头示意后就骑着车走了。

难得的晚上,张楚岚被室友拉出来看电影,复仇者联盟3,虽然不是很感兴趣,但是出来走走也不错。趁着室友买票的时间,张楚岚无聊地左右晃了晃。
只见拐角的地方有一群女孩子围着一个蓝发的男生。男生笑眯眯地,身材修长,是有点儿帅,但还是没有小爷帅,张楚岚心想。
看了两眼,张楚岚转回去和室友会合了。

演讲会是每个大学必不可少的活动,学校优秀的毕业学子回校给学弟学妹们讲讲人生讲讲经验。看着台上头发梳得整齐、身着正装的学长侃侃而谈,张楚岚真心觉得生无可恋,还不如躺着睡觉。
就在这时,张楚岚看见最前排中心的软椅上瘫着一位扎着马尾的男子。旁边的领导还小心翼翼地维持着微笑提醒男子。张楚岚顿时想笑。
八卦的室友顺着张楚岚的眼光看过去,霎时双眼一亮,滔滔不绝地讲起了那位马尾男子的名字和身份。富二代啊,张楚岚感叹着,望望天,立马精神抖擞地听起了讲座。

走进武馆,张楚岚先是向大师兄张灵玉打了个招呼,在张灵玉恨铁不成钢的眼神下走进了里屋。这家武馆的馆长是张楚岚爷爷的师兄,所以即使张楚岚不喜欢练武,也不得不跟在张灵玉后面练功。
明明天赋极好,却每次都偷懒找不着人,张灵玉每每被气得没有给过张楚岚一个好脸色。

走在回校的街道上,树叶落了一地,踩在上面“咔吱咔吱”地响。张楚岚停下脚步,看着马路上穿行不停的人流,有那么一刻的恍惚。张楚岚觉得好像他的生活不应该是这样的,但具体是怎样的呢?
张楚岚问自己,而后摇摇头又往学校走去了。

“楚岚” “张楚岚” “张楚岚”……
一声声叫喊在张楚岚的脑海里响个不停。突然睁开眼,张楚岚看着面前一张张映满了担心的面孔愣了好久,然后放肆地笑出了声来。

庆幸在这个神秘的世界里遇见了你们。


最近一直在写全员向
但是都找不到好的感觉
唉心塞塞

依旧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