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缺水

爱好比较广泛 (●--●)

产粮慢!产粮慢!
产粮真的比较慢!!!

男神X你 【一人之下系列】柴米油盐酱醋茶 告白也需一束花

*练手之作   请勿深究*
*博君一笑  承君一耀*
产粮比较慢╮( ̄▽ ̄"")╭
*私设可能较多*
欢迎捉虫和指教!!!

异人F4


『张楚岚』
时光荏苒,难以忘怀的是初见时,你在打抱不平的时侯,裙底的草莓胖次。

你现在坐在出租车上,内心十分焦虑,只有催促司机师傅尽量加速。因为就在几分钟前,徐三打电话告诉你张楚岚被偷袭,伤得不轻。
赶到目的地,废弃的旧仓库有着很明显的破坏痕迹,这让你更加心慌。徐三赶忙迎过来催着你进去看看,一脸不忍的样子让你感到害怕。

你小心翼翼地往里走去,靠着石柱的张灵玉紧皱着眉头闭着眼睛,一旁的王也和诸葛青也都悲痛地安慰着你。
你握紧双手,眼里浸满泪水,鼓起勇气向前跨近了几步。

只见满地的玫瑰花瓣红得耀眼,破旧不堪的天花板上飘着许多粉色气球,你不明所以地看着前面的冯宝宝。
冯宝宝一脸正经地向你走了过来,你顿时惊得目瞪口呆,双手交叉在胸前,疯狂地拒绝着,想要后退。都这个时候了,你怎么会不明白这是要做什么。

这时冯宝宝却一手拉住内心绝望的你,递给你一根红绳。你颤抖着接过,内心十分拒绝。你正思考着怎么对冯宝宝说你是个直女,才不伤她的心。
这时候手里的红绳被拉扯,身体不禁往前晃了几步。你疑惑地尝试着扯扯红绳,只见张楚岚出现在另一端,完全不像受伤的样子。
张楚岚摇了摇左手上绑着的红绳,走近你,取过你手里的红绳绑在你的右手上。

“这下,我就是你的了!救命之恩我无以为报,就只有以身相许了!” 张楚岚一脸狡黠地看着你,然后轻轻拭去你眼角的泪水。
你傲娇地撇过头,“花都没有,哼”。
“啪” 响指一打,一群人各自抱着一大捧花拥进来,笑着说着祝福的话。哪里还有先前悲伤的表情。



『张灵玉』
尘缘所困的从来就不是我,是你,是我心中藏着一个你。

当你再一次厚着脸皮装作游客来到龙虎山时,招待你的道长明显已经放弃挣扎了。带着你随意地逛了一下就让你自己回房间休息。
你哪里是听话的乖宝宝,打听了张灵玉的去向就奔着去了。

你来到后山池塘边,应该在这里打坐的张灵玉却不见了踪影。你失望地往边上的蒲团走去,却发现蒲团上放着一张纸条。
你看着前面不远处的大树,对比着纸条上的地图打量了一下四周,确定是这里。想着张灵玉在那里等着你,你的脚步越发轻快了起来。

越靠近那棵大树,你的心却越发揪得慌,你的脚步也不由得慢了下来。你也不知道是怎么了,都说暗恋是最省钱的,可是你的这场所有人都知道的暗恋怕是最贵的了。
就像所有人一样,你担心着这场暗恋会无疾而终,你更担心今天张灵玉的异样会给这场暗恋画上一个决绝的句号。

可是当你站在树下时,你知道你再也不是单恋了,这分明是一场双向暗恋。树上挂着的一条条红绸在风中划出漂亮的弧线,更在你的心上画出了张灵玉的模样。
那一个个瘦劲清峻的字分明是张灵玉写的。此时张灵玉从树后走出来,红绸上述说着你们过往的句子被他温柔地念出来。

随着张灵玉的走近,那一句句再正常不过的语句却像缠绵悱恻的情话一般在你耳边环绕。
“这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暗恋,一直以来就是两个人的明恋,是你太蠢了!” 张灵玉清冷的面孔难得的染上了满满的笑意。

你被张灵玉紧抱在怀里,你也紧紧抱着他,嘴里还嘟嚷着“那我买票上龙虎山的费用可以退吗?”
张灵玉轻笑一声,轻轻揉了揉你的头发。



『诸葛青』
人间各有龙象,惟你一念见痴狂。

诸葛青被几个女孩子围着问东问西,两眼笑眯眯地丝毫不见困扰。这个场面你经常看到,其实你也很想冲上去,哪怕是聊聊天也好。可是你知道你对诸葛青的感情和那群女生并不一样。
这么久以来,似乎你都是注视着诸葛青的背影直到淡出你的视线。

诸葛白仰起小脸看了自家哥哥诸葛青一眼,又看着你,故作大人姿态地笑了笑,拉着你转过身。
你跟着诸葛白小小的身子往前走,虽然很迷惑,但是刚才的伤心倒是淡了不少。
诸葛白拉着你坐在长椅上,这时你才发现这好像是你和诸葛青初次遇见的地方。面前的湖水还是那么清澈,一如你对诸葛青的喜欢。

你想起了被女生围着的诸葛青,心里越发难受了。就在你陷入自厌的时候,一个十分可爱的女生走到你面前递给你一束玫瑰。你被吓了一跳,没听清她说了什么,只记得她明显不甘心的表情。
随后又一个穿着性感的女人扔给你一束玫瑰,说着什么祝福的话语。你不知所措,紧接着清纯的、高冷的、慵懒的、睿智的,各种类型的漂亮女人一个接一个地递给你一束花。

你抱着手中的花,一脸懵逼。第十三个女生走开了,你四处瞧了瞧,没有人。当你以为就这样结束了的时候,一身正装的诸葛青手捧一束花,逆着光向你走过来。
刺眼的阳光使你看不清诸葛青脸上的表情,但在你眼中,诸葛青就像发着光来到你身边带给你幸福的天使一样。

“这是第十四束花,1314,一生一世,正好。要……牵牵…我的手吗?” 诸葛青笑着歪歪头,弯腰凑近,与你鼻尖相对,然后又直起身向你伸出了手。



『王也』
四方万物,皆不如你。

你此时真想对着天空竖中指。王也这家伙又瘫在沙发上,闭着眼不动弹。你耍尽各种小聪明,也没能骗得他陪你出儿门。
什么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都是骗人的。你和王也从小到大就没统一过阵线。因为你比王也小了那么几岁,你一直感觉王也只把你当作妹妹一样看待。

可是今天是你的成人礼,自从拜入武当,你都多少年没见到王也了。你想在今天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王也一个机会。你都想好了,如果,如果王也仍然把你当妹妹,那你就只好……
只好玩儿骨科了,哼哼。气势汹汹的你看着王也脸上青色的黑眼圈,顿时泄了气。你苦笑地看了一眼王也,转身回了自己家。

晚上的时候,就像以前过生日一样,照例是两家人一起吃饭。饭后你的爸爸关掉屋里的灯,妈妈从厨房里捧出蛋糕,两家人开心地唱着生日歌,就连平时懒洋洋的王也都认真地看着你。
该许愿了,你深深地看着王也,眼底的欢喜快要溢出来了。你合上双手,闭上了眼睛,心里很乱,大脑一片空白。

你却又很想笑,这初恋也太可怜了,半路就夭折的节奏啊。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王也的呢?你不知道,你想应该也没有人想知道吧。
你眼角的泪水已经止不住了。你真的好喜欢好喜欢王也啊。

当你睁开眼的时候,屋里竟然只剩下了你和王也两个人。王也的脸映着彩色蜡烛的光显得有些深情。大概是错觉吧,你想。
你此刻已经能够冷静地看着王也了。王也揉揉头发无奈一笑,拿出一个首饰盒,朝着你打开,里面是一条猫咪状的项链。王也取出项链,身子朝你的方向一倾,给你带好后又吻了吻你的头发。

你低着头摩挲着脖子上的项链,心里有些难过。
“丫头,终于等到你成年了。” 你被王也的话一惊,抬起头瞪大双眼紧盯着他。
“今天可真是个好日子,祖师爷在上,我的小丫头可是成年人了,所以亲你……不算…犯法吧!” 话音一落,你就感觉到你的眼睛被王也湿润的唇贴着。

你内心欢喜得不得了,面上却矫情地撇撇嘴 “一束花都没有就想套牢我” 。
王也气笑了,捏捏揉揉你的小脸儿 “我认为一个吻就能解决所有问题,不是吗?” 说完又轻啄了一下你的唇。



突然发现自己不会写小甜饼啊
自己读起来都感觉不到甜
心累
道行不够深呐

依旧很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1)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