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缺水

爱好比较广泛 (●--●)

产粮慢!产粮慢!
产粮真的比较慢!!!

男神X你 全职系列

【黄少天】来自话唠的告白
所谓的夏休期对于以前的黄少天来说大同小异,或许就是回家看看父母,然后剩余的时间都去和和荣耀女神度过了。
不过对于这一次的夏休期,黄少天却无比期待,只因为和亲爱的女朋友——你约好了去H市游玩。
而现在,你却正和黄少天坐在酒店的沙发上。正值假期,西湖边上的游客络绎不绝,你们俩本来好好地乘舟游览西湖美景,可刚上岸,你们俩就被剑圣大大的迷妹们给发现了。担心你被发现,黄少天给你戴好帽子和口罩牵着手狼狈地逃回了酒店。
于是现在黄少天头枕着你的大腿玩着手机,你背靠着沙发看着电视。黄少天看着联盟群里没营养的聊天,嘴里还不停地嚷嚷着。突然苏沐橙放上的照片勾起了各位职业选手的八卦心。黄少天放大一看,原来是你们俩今天模糊的合照。还好看不清的你的脸,黄少天心有余悸地想到。看着众位职业选手八卦着自己的恋情,黄少天“切”了一声,正准备回复这些无聊的人,却被叶秋的一句“想象一下剑圣大大向女生表白的样子,点蜡!”给吸引。
视线转到你的脸上,黄少天突然想起他向你告白的那一天。同样的阳光明媚,也是这样,他静静地看着你,没有平常的话唠,不是平常不正经的样子。一束红玫瑰配满天星的花,一句温柔的“卧中意内”,你轻轻地看着黄少天,眼里心里满满的幸福感。而此时,黄少天的眼里倒映着你一个人的身影,阳光从树叶缝稀稀落落地撒在他身上,他不知道你当时仿佛置身童话世界,终于等到了自己的王子。
“怎么了”你轻柔的嗓音拉回了黄少天的思绪,只见他立马摇摇头笑了笑,亲了亲你的脸,“媳妇儿,媳妇儿,对不起了今天,害你没能好好玩儿,来,来,来,赠送剑圣大大的香吻一个;媳妇儿,明天我带你去吃西湖醋鱼,苏妹子良心推荐呐;媳妇儿,媳妇儿,我们明天要不要去看看叶秋那家伙……”
黄少天不知道的是,你真的爱惨了那天午后的他。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