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缺水

爱好比较广泛 (●--●)

产粮慢!产粮慢!
产粮真的比较慢!!!

男你 【全职】七夕就该虐狗

男神X你 【全职系列】

*练手之作   请勿深究*
*博君一笑 承君一耀*
产粮比较慢╮( ̄▽ ̄"")╭
*私设可能较多*
欢迎捉虫和指教!!!

嘛嘛呀,距离上次更新都几个月了
竟然都没掉粉,我jo得你们可能是忘了哈哈

来自单身狗的怨念
办公室小姐姐们订餐厅的订餐厅,约饭的约饭
可怜我一只小透明


『叶修』

“果果姐,柔柔,今晚约不,大好节日别浪费啊!”你趴在柜台上两眼发亮地盯着戴着耳机的唐柔。
正在收拾桌子的陈果停下手中的活,疑惑地看向你,“好好的情人节,你和我们一群单身狗一起干嘛?”
你瘪瘪嘴,“叶修,呵,指望他还不如指望一条狗”。

“汪汪汪”身后一阵狗叫声,只见叶修理直气壮地叫了两声就递给你一张账号卡。
“干嘛,你别说七夕也让我打副本,嗯?”
“我是这种人吗,媳妇儿,我带你去浪浪”

“羞羞的小点点,点点的小羞羞,这什么?叶修,你怕不是穿越的吧?” 你一脸嫌弃地看着电脑屏幕上肉麻的两个角色名。
不仅如此,两个角色的装备也是互相搭配,不光是颜色还有武器,莫名地给人一种酸掉牙的感觉。
“别啊,媳妇儿,你亲亲,这是真的叶修” 叶修忙凑上来亲了你一口。

然后你俩就顶着他人羡慕嫉妒的眼光来到了断崖。许是情侣们都喜欢往风景秀丽的地方跑,这会儿山崖上也仅你们两人。
停住脚步看向远处紫红的云霞,你看向叶修,此时他褪去了漫不经心的模样,苍白的脸却显得十分温柔。

“媳妇儿,还记得去年七夕我给你写的情书吗,不记得也没关系,我也不记得了,哎,别打断我啊”你忿忿地作势要教训叶修。
“我是说,今天不是七夕吗”
“啧,我的意思是,以后我们的孩子就叫点点和羞羞,怎么样?”

叶修动了动手指,又转向你,扣住你的后脑勺贴住双唇一阵厮磨。
此时屏幕上的两个小人儿像是在模仿他们的动作,在红霞的映照下显得格外圣洁。


『黄少天』

“黄少,你老婆来接你了”
“黄少天小朋友,你老婆来接你啦”
“哈哈哈”
你站在训练室外,看着被大家调侃的黄少天。

黄少天咧嘴一笑,“单身狗们,黄少我要去约会了,放心,会给你们带狗粮的,哈哈”话一落,黄少天推开门牵起你的手就跑走了。
训练室的叫嚷声被关在门内。

黄少天停下来看着气喘吁吁的你,“媳妇儿,媳妇儿,呜,你累不累,来来来,剑圣大大背你,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
“不用啦,少天,你训练也辛苦了”
“媳妇儿,老婆,乖乖,我不累,一想起我们的约会就精神十足,别担心,你男朋友可是剑圣大大,今天日子特殊,让我背你吧”
黄少天一双狗狗眼忽闪忽闪地盯着你,,你就知道你无法拒绝。

“走咯,小公主起飞了”

“媳妇儿,吃这个,好吃吧?慢点儿吃,我给你拿着,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把这条街从头吃到尾,gogogo”
“少天,这个,好好吃,快尝尝”
“哇哇哇,媳妇儿喂的最好吃了”
你朝黄少天甜甜一笑,小脸儿上的红晕显得你愈发可爱。
唇上一轻,你愣住了,只看见黄少天眯着眼偷笑。

你丝毫没有察觉到你们有多黏乎,也没有发现你们周围形成了真空包围圈。你俩愣愣地看着旁边的粉丝,突然人群发出一声尖叫,黄少天回过神拉住你冲出包围圈。
“啊啊啊啊,黄少”
“黄少和他的女朋友,好甜啊”
“七夕快乐啊,剑圣大大”

身后的喊叫声越来越远。


『周泽楷』

你烦闷地掏出包里的钥匙,万万没想到在七夕竟然还加班到这么晚,天知道你有多想周泽楷,本来平时两人就忙得不可开交。
好不容易情人节,就这么浪费了,你不由得心里更加难受了起来。

啪嗒一声,你打开门,果然周泽楷也还在俱乐部,屋内漆黑一片,只有阳台洒进来点点月光。
突然眼前一亮,屋里的灯打开了。
你看向走廊处,周泽楷抿着唇羞答答地看着你,然后微微一笑。
你血槽已空。

周泽楷穿着你最喜欢的那件灰白色针织毛衣,温柔地走向你,蹲下身为你换好拖鞋,接过手包放在柜子上,一把抱起你拥在怀里。
顺着动作,你只好双脚环住周泽楷的腰,把身体的整个重心放在周泽楷身上。

你被周泽楷轻轻放在床上,虽有疑惑,你也只是唤了声“泽楷”,双眼溢满期待,好奇着他接下来的动作。
“水放好了” 你看向浴室门口,此时的周泽楷上身光裸着,只在腰上围了一条毛巾,水珠顺着胸膛流向马甲线深处。

眼前的美色让你晕乎乎地被周泽楷换了身睡衣,竟也未察觉。你双手揽住周泽楷的脖子,晃了晃腿。
“泽楷,你这是,干什么,训练很累吗”
“不是,七夕情人节,江说的礼物”看着周泽楷嘴里蹦出的几个词,串联起来,你轻易就知晓了他的意思。

“嘻嘻,赏你的么么哒,这是我收到的最喜欢的礼物,泽楷,我好像更喜欢你了怎么办” 你趴在周泽楷怀里蹭来蹭去。
“嗯,每天喜欢你,多一点” 周泽楷紧了紧抱住你的双手,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好久没写了
感觉瞎几把写
捂脸
感谢大家不嫌弃
纯粹是单身狗对七夕的怨念让我心血来潮动笔的

七夕快乐,小可爱们
这是十二晚上十一点一边排队检票一边码出来的,也是很佩服自己啦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