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缺水

爱好比较广泛 (●--●)

产粮慢!产粮慢!
产粮真的比较慢!!!

男你 【恋与F4】山水几重在心间 01

*练手之作   请勿深究*
*博君一笑 承君一耀*
产粮比较慢╮( ̄▽ ̄"")╭
*私设可能较多*
欢迎捉虫和指教!!!

不敢相信我竟然从七夕拖到现在
不过七夕活动的卡太好看了
恭喜自己拿到了泽言的卡
没有氪金哦一路辛苦打成就
都是血和泪啊

活动一出看到卡面
就自动脑补了几万字的狗血剧情
什么霸道王爷太傲娇啊
什么异域王子的小丫鬟啊
还有竹马师兄恋上青梅师妹啊
鬼才军师偏爱小杀手啊之类的
和基友一说脑洞都笑得不行哈哈






『李泽言 — 人月圆也意无悔』

一重山水在心间,两重软语共缠绵。

浓热的雾气弥漫了整间屋子,昏黄的烛光在房间里一晃一晃地,李泽言靠在浴桶里,手臂随意搭在边沿,手指轻轻扣着发出不明显的声响,水珠因着这细微动作顺着手臂滴入水面掀起一片涟漪而后消失不见。

李泽言在等一个人,准确地说,在等一个美丽的女人,不,或许只能说那是一个小姑娘。李泽言知道,你一定会来的。今晚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李泽言有理由相信你不会想要错过这次机会。

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这句话放在现如今李泽言的身上是再合适不过了。漫长到李泽言已经不记得自己是第几次想起与你的初见、再会和悸动。

那是一段并不怎么令人开心的相识。李泽言想,其实你死乞白赖地混进将军府当丫鬟那次,并不是俩人的初次相见。也不是当初不知天高地厚地打着劫富济贫的名头潜入将军府那次。

而是记忆里那只格外漂亮的孔明灯,你足尖轻点飞上树梢,小心翼翼地取下那只被树枝勾住的孔明灯,双手捧住,举起,直至那只无任何点缀的孔明灯高飞。

明明夜色正浓,可李泽言偏偏觉得自己看得那般真切,你脸上的虔诚和眼里的祝福如此耀眼。许是那晚的月儿也如今天这般圆这般明亮吧。

一股异味慢慢传近鼻端,李泽言屏住呼吸,双眼蓦地闪着光,又缓缓闭上眼,无力地垂下了头。
门吱呀一声,即使一身黑色夜行衣,也能看出此人是一个身材纤细的女子。你抽出匕首,极轻的步伐明显可以得知你的轻功极高。

“这么晚,又去偷吃”

李泽言低沉的声音落入女子耳中,惊得女子转身就跑。可哪有李泽言手脚快,他站起身一把拽住女子拉近浴桶。

李泽言紧盯着女子,嘴角微微上扬,如墨的发披散着,却并不显得女气反而更添两分潇洒,水珠在裸露的胸膛上流淌,顺着肌肉的纹路落入裤沿,白色的亵裤打湿后竟有几处透明,服实地贴着李泽言的大腿。

而你呢,面罩早已被扯下,气鼓鼓地瞪着李泽言,小脸在雾气的作用下微微发红,浴桶里的水渐渐变冷,可房里的温度却不知为何在缓缓升高,暧昧的意味儿也愈发浓郁。

“呵,人人赞颂的大将军也如此不要脸”
“你倒是会贼喊捉贼”
“我才不是贼,我是来……保护你的”
“去外边儿等着我,看看你的手腕,这毒可只有我能解”

一句话将你定在原地,愤愤地向外走去。你仔细一看,果然有一条长长的红线从手腕儿处慢慢变长。

你随手扔掉面罩,一把扯下头巾装进怀里。打量着李泽言的房间,敲敲架子上的花瓶,摸摸墙上的水墨画,点点柜子上的孤本书籍。

李泽言换好衣服便匆匆绕过屏风,任打湿的发尾滴着水,看到这样的画面也不免发笑。

“这毒,你要如何才能解”
“你的真名是什么”
“二花啊,怎么,不相信,贱名好养活嘛”
“看来这毒不解也罢”
“哎哎哎,说,我说,我叫悠然,行了吧”
“尚可,刺杀我的任务失败,你会如何”
“不如何,回去受罚呗,不过原来你早就知道了”

李泽言点了点头,不禁笑出声来,大概这样的杀手天下也独一份儿吧,竟被他给遇着了。悠然撇撇嘴,表示善变的男人惹不起。

“你可以留下来,留在将军府” 李泽言收起笑容,看着悠然,那样认真又有些期待。

“我留下来干什么,给你做丫鬟???受你欺负受你奴役??我不干” 你摆摆手坐到书桌前的椅子上撑着头。

“丫鬟是有些不妥,那” 李泽言微微弯腰靠近,捏住悠然的下巴。

“将军夫人如何,可以随意享用府内的吃食,可以随意拿取府内的钱财,更不会再有人处罚你,最重要的便是,有一个随叫随到疼你爱你
为你哭为你笑,身心都只属于你的将军大人,你,意下如何”

“哇,你吃错药了说这些话,平常那个毒舌大魔王呢,去哪儿了,哦,我明白了,你下毒胁迫我不成,就色诱我,想要抓我们先生是不可能的”
你好一会儿才从这一句句甜言蜜语的攻势中清醒过来。

“真是愚不可及,你看看手腕的红线是不是已经到了锁骨处,那儿是不是有一朵花”
“哼” 你转过身撩开衣服发现,锁骨处真有一朵红色的花,盛开着,很是妩媚。

“这是心花怒放丹,清热解毒,消火戒躁”



本来四篇放在一起的
可是
竟然发不出去
一直闪退
难道字数太多了吗

李泽言故事里的吃了可以在胸前开朵花的药丸
是借鉴的陆小凤传奇里面,花花给小凤凰吃的药
不知道算不算侵权
不要喷我噢

所以感谢看到这儿
顺便点主页可以看其他三人的
结合食用,效果更佳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