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缺水

爱好比较广泛 (●--●)

产粮慢!产粮慢!
产粮真的比较慢!!!

男你 【恋与F4】山水几重在心间 03


*练手之作   请勿深究*
*博君一笑 承君一耀*
产粮比较慢╮( ̄▽ ̄"")╭
*私设可能较多*
欢迎捉虫和指教!!!



欢迎前往主页
食用另外三篇哦





『许墨 — 点绛唇红心上人』

四重山水在心间,五重藉慰铭眷恋。

“喔喔喔喔喔喔” 一阵刺耳的打鸣声从后院传来。

许墨的视线从手里的书移向窗边,天际微微发亮,原来已经是第二日了。
许墨闭上眼捏捏鼻梁,又看向案几上的蜡烛,只剩一小节被一堆蜡油包裹着,颤颤巍巍地发着光。

院里响起一阵嚷闹声,许墨平淡如水的眸子不免染了些怒气,皱起眉头,放下手中的书,起身。

墨蓝色的身影一近,四周瞬间安静了下来,众人颔首低眉,退到一旁,呈半包围形势。处于中心的你原想踮起脚尖,趁不注意飞出去,可这样的状况使得你索性破罐子破摔,转过身对着许墨殷勤地躬着身子笑。

隔着面罩,也只一眼,许墨便知这是谁了,这可不就是他的小花猫吗,怎么养都养不熟的猫。手一挥,其余的人都退了下去。

许墨逼近几步,看着小花猫条件性地后退,嘴角翘起不小的弧度,眼里满满的宠溺都快要溢出来了,春风拂面,哪里看得出刚刚生气的样子。

“一天到晚不着家的,怎么,又看上哪只小野猫了”
“哪敢啊,我可是先生家的小家猫啊,喵喵喵喵”
“你啊”

你两手握成小拳头,学着猫咪的样子对着许墨萌萌地眨了眨眼。惊得许墨咳了两声,拉住你的手阻止接下来的动作,顺势把你的小手握在手心捏了捏。

“大清早偷偷摸摸地,想来也未用早膳,一起吧”
“好啊,可是先生,我这身打扮不妥吧”
“无碍”
“可,万一我被认成刺客怎么办,刚刚不就是……”
“有我在,什么都不用你担心”

“先喝杯水,润润喉咙”
拦住你拿勺的手,许墨把茶杯递到你嘴边,你就着这个姿势含了一口水。旁边的管家目瞪口呆,惊奇地盯着许墨的手,倒是许墨身后的侍卫神色平静,好似习以为常。

喝了小半碗米粥,你才停下,舒服地呼了一口气。许墨眼里的笑意不减,遂夹了一个小笼包,伸至你嘴前。你也毫不客气地一口叼住,三两口便吞下了肚。

美美地享用完早膳,你又被许墨拎进了书房。刚才的小侍卫守在门口。一坐在榻上,许墨就开始了日常念叨。你靠在软垫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应着。

看着你慵懒的模样,许墨自顾自地饮了口茶。两眼一撇,嘴角的弧度不变,但眼里的笑意已经不复存在,淡淡的双眸仿佛什么也装不进去。而你并没有发觉什么,或者说从未有人了解过。

“明日宫里举办盛宴,你可以去玩玩儿”
“和你一起,不会暴露你吗”
“当然不是,蓝域的小王子不日就到,听说这个王子天生金发,不仅貌美且声音极为动听,你不好奇”
“知我者先生也,哈哈,这么有趣的事,我怎么会错过”
“小心行事”
“知道啦,先生就在宫里等着瞧吧”
“明日晚宴后,我带你出去走走”

话一落并没有听到想象中的欢笑声,许墨不禁转过头看向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此时你哼哼唧唧地倚着软垫窝成一团睡得不安稳。这可爱的模样真像极了一只小猫。
许墨忍不住怀疑眼前这团小东西莫非真是只小猫咪变的。


再次感谢看到这儿
再一次指路主页
同款世界的其他人哦

结合食用,效果更佳喔
特别是希望按顺序来
有许多算不上伏笔的伏笔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