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缺水

爱好比较广泛 (●--●)

产粮慢!产粮慢!
产粮真的比较慢!!!

男神X你 全职系列

【叶修X你】所谓的情书
蠢作者懒癌晚期
纯粹因为喜欢而写作
此文本来是庆全职动画开播,结果拖到现在,我也是够了……
*写给全职里面最敬佩的人*


三四月的H市天气甚好,正值春天,柳树吐翠、百花斗艳。阳光和煦、微风轻拂、蓝天白云,这样的天气对于你来说最适合睡觉。
可是现在你却神采奕奕地呆在兴欣网络会所里的训练室的电脑面前。自从你和陈果决定帮叶修成立战队杀回联盟之后,你就一脑袋扎进这件事忙碌地筹备。
其实你和叶修在荣耀上认识有好几年了,交往也有一年多了,他也知道你是叶秋死忠粉。只是你们一直是网恋,而且当时你还不知道他是荣耀斗神叶秋。直到几个月前叶秋宣布退役后,你和他大吐苦水充分体现了一个脑残粉对偶像退役的悲痛。

于是他就提议见面,在H市兴欣网络会所见面。几天后一年以来的第一次现实中的见面就在你惊讶、兴奋、害羞中度过了。

“媳妇儿,咳咳!”一只白皙修长的手在你眼前晃来晃,你愣了愣,抬头看向叶修,随后笑了笑。“怎么,被哥帅到了,累了就去休息会儿,就你那小身板可比不上哥,别一整天对着电脑” “再说了,你又不上场打比赛,顶多算是家属,嗯?!”叶修一脸嘲讽的样子说出的话在你心里充满了暖暖的爱意。“嗯嗯,那我看着你们训练好了!”

你给他们添了茶水后就坐在叶修旁边玩起了手机。刷了会儿微博,你突然盯着叶修的脸思考了起来。一会儿又接着看向了手机。叶修似乎对你的目光格外敏感,叼着烟转向你,“怎么,一直盯着哥的侧脸?有什么意见想发表啊?”键盘上的双手仍在不停地飞舞。“没什么,就刚刚看到微博上有人分享自己男朋友写的情书!”你不甚在意地提了提,注意力仍集中在手机界面,不时还忍不住笑了起来。叶修双手顿了顿,一只手夹着烟,向另一边长长地吐了一口烟,随后又把视线转回电脑屏幕。

晚上的训练室仍然灯火通明,电脑屏幕的光照在大家脸上,没有一丝倦意,大家依然热火朝天地抢着Boss收集着材料。你一脸欣慰地走向卧室,虽然你们全部搬去了上林苑,这个房间却依然放着你的私用物品。

一天的忙碌使你劳累不已,你掀开被子打算睡觉,却在床上发现一封粉色的信。看着封面上你的名字,字迹十分潦草却又十分熟悉。你欣喜地拆开信封,取出里面的信笺纸铺开,看着这属于叶修的的字,嘴角上扬,双目含笑。叶修写信时一脸的不屑样,嘴里“啧啧啧”的嫌弃声,手上转动不停的笔,你似乎都能想象到。这是属于你一个人的情书,这也是属于你一个人的叶修。

训练室内的叶修看了看时间,停下敲击着键盘的双手,嘴里说着“斗神是叶秋十年的荣耀,你是叶修一生的荣耀。你可愿兴欣的冠军戒指变成你我的订婚戒指!”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