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缺水

爱好比较广泛 (●--●)

产粮慢!产粮慢!
产粮真的比较慢!!!

男神X你 全职系列

【黄少天X你】说起那偶像
咳咳,强调强调
画重点了(⁎⁍̴̛ᴗ⁍̴̛⁎)

黄少天真的好萌啊
夜雨声烦真的好帅啊 (●°u°●)​ 」

*蠢作者喜欢全职里面的每一个选手*
看小说的时候,虽然前期讨厌过一些人,但是因为荣耀因为叶神,越到后面越尊敬每一位职业选手,或者可以说是每一位为荣耀而努力着的他们……

*当然了,叶神是我心中的信仰,黄少是我的男神*
哈哈,感觉发了一大堆牢骚(⁎⁍̴̛ᴗ⁍̴̛⁎)



作为斗神叶秋的忠实小迷妹一只,你,荣耀玩的是战斗法师,本子出的是叶all,甚至因为叶神而导致你时不时地忽略了你的男朋友— —黄少天。

由于黄少天身份的特殊,还有你们两人身处异地的原因,你们俩总是聚少离多。所以你们只有常常在QQ上视频聊天。同时身为黄少天的青梅,当初决定填报H市的大学时黄少天可把你闹得头疼。

那段时间,叶秋发现这个蓝雨的剑圣大大总是缠着自己PK,一PK还总是嚷着“叶秋你神气什么啊”“有什么厉害的,看本剑圣分分钟教你怎么做人”“你丫这么心脏,勾引什么良家少女啊”。

即使嘉世宣布叶秋退役后,你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并相信着叶神。这天趁着放假,你回到了G市见黄少天。从机场到小区门口再到黄少天的小公寓,戴着帽子和墨镜的黄少天一手牵着你的手一手拉着行李箱,嘴里叽叽喳喳地和你说着他生活里的趣事。你顶着大太阳擦着汗含糊地回应着黄少天,你现在只想赶快回到公寓接着看手机里叶神的比赛集锦。你抱怨着“少天,我们快点吧,还要回去看叶神呢!”

黄少天似乎感受到你的敷衍,转过头来面对着你略微不满地撇了撇嘴“媳妇儿,我说,你听到我说的话了吗??嗯?!”“啊啊,嗯嗯!”“我说我好想你啊!”“嗯…嗯?!你说什么?”你满脸惊讶地看着黄少天,黄少天好像很满意你的反应。原本牵着你的手轻轻把你往他那边一拉,在你额头上印下一吻,然后湿热的嘴唇贴着你的耳廓“我…说…我…想…你…了,这回听清楚了吗?嗯?!”,黄少天说话的气息绕着你的耳朵,你双颊绯红地赶忙远离他。

黄少天看着你脸红的样子双眼噙着笑意,嘴角弯了弯“媳妇儿,那你说你想我了吗?剑圣大大可是非常的想你喔!”“媳妇儿媳妇儿,以后和我在一起不准再谈论叶秋那家伙,想也不行!那家伙哪儿好了?!”“媳妇儿媳妇儿,叶秋那家伙心可脏了,嘲讽力简直Max,哪儿像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帅气无比……”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