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缺水

爱好比较广泛 (●--●)

产粮慢!产粮慢!
产粮真的比较慢!!!

男神X你 全职系列

【孙翔X你】注孤生的直男癌患者

*荣耀属于虫爹 bug怪我怪我*
蠢作者真的好懒啊╮(╯▽╰)╭
不要嫌弃我吖╮( ̄▽ ̄"")╭
*私设可能较多*


即使你现在和孙翔住在你们俩自己的小公寓里,你也对孙翔是你男朋友这件事恍恍惚惚的。

你们俩算是青梅竹马,只不过不可能是两小无猜了罢了。小时候的孙翔特别爱欺负你,什么抢你手里的东西啊,什么用虫子吓唬你啊,那时候的你讨厌死他了,怎么也没想到在后来竟然会喜欢上他。

当他如愿进入联盟当上职业选手后,害羞的你更觉得自己配不上那样为梦想拼搏的孙翔了。在他转会嘉世接手一叶之秋时,你一直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的安慰着陪伴着被粉丝辱骂的他。直到苏沐橙无意间发现了你的小秘密,你便和她熟识起来了,她也一直鼓励你大胆去告白试试。你也想过,但是孙翔那么喜欢荣耀那么想得到冠军,你不想让他为这种小事分心,所能做的就是一直相信他陪伴他。

而后孙翔转会轮回,当你见到他和队友开怀大笑的时候,你就想着是时候了。那天趁他休息,你约他去看电影,和他并肩走在路上的时候你紧张个不停。路过一家奶茶店,你想着借口买奶茶趁机缓解气氛以及和他多待一段时间。可是当你问了他想要喝奶茶后,他只说了两个字:不想。然后你就尴尬地笑了笑继续往电影院前进了。

事后你向苏沐橙说起这件事的时候,苏沐橙大笑不止,只说了一句话:孙翔这种直男注孤生啊……

然后你和孙翔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记得是在看完电影后,你鼓起勇气向他表白,他吃惊地张了张嘴又闭上,说“什么啊,表白这种事应该男生来做才对,你…怎么…”。你惊喜地抬起头只见他羞红的脸颊和耳朵,然后你忍不住笑出声来。他睁大眼睛羞愤地看着你,然后堵住了你微张的唇……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