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里缺水

爱好比较广泛 (●--●)

产粮慢!产粮慢!
产粮真的比较慢!!!

男神X你 【全职系列】当你家突然停电的时候……


*荣耀属于虫爹 bug怪我怪我*
产粮比较慢╮( ̄▽ ̄"")╭
*私设可能较多*
*人设如果崩了,全怪我的文笔把握不准*

谢谢各位小伙伴了(*¯︶¯*)


------- 叶修 -------

你正津津有味儿地玩儿着新下载的恋爱攻略游戏呢!突然,眼前瞬间一片黑暗。
你思维大概停顿了一下,然后猜测应该是停电了。
这时,一声激昂的“老婆”从书房传来。
“叶不羞,你要造反啊,这么大声!”
你放下盘在沙发上的双腿,穿好鞋,准备起身去书房探个究竟。
“哒-哒-哒”
“别动啊,老婆,小心摔着了。”
漆黑的客厅里,一束光亮从书房的方向照射过来,只见叶修开着手机的电筒,毫不吃力地走到你面前,一把抱住你。
“老婆,别怕啊,你的叶不羞在这儿呢,老公抱着你呢!”
“干什么啊,我才不怕呢,哼。”
你嘴里说着嫌弃的话,双手却紧紧地抱住叶修,头也依偎在他的怀里。
“应该是停电了,正好,我今晚可以陪你聊聊天儿。”
叶修顺势坐在你旁边,拥着你,关了手机电筒。
“哼,还不是这会儿没法打荣耀了,你以为我不知道啊!╭(╯3╰)╮”
“不过,叶不羞,我好像没跟你说,刚刚你拿着手机电筒走向我的时候,真想我梦中披荆斩棘来救我的王子!(>^ω^<)”





------- 黄少天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媳妇儿,我死了我死了我这样被下线了怎么办啊啊啊叶秋啊呸叶修这个心脏肯定会趁机偷袭我啊啊啊本剑圣的一世英名啊我的夜雨声烦啊啊我对不起你……”
黄少天一脸崩溃地盯着漆黑的电脑屏幕嗷嗷儿大叫。
“少天,不就是停电了嘛,好了,说不定叶修大大那边也停电了呢!”
你一脸淡定地放下手中的书。
“媳妇儿,真的吗?”
“嗯嗯,剑圣大大还是关心关心我们应该怎么办吧?!”
你拿起旁边书桌上的手机,看了看时间,北京时间 21:27。
“媳妇儿,你在哪儿啊,我怎么看不到你啊,媳妇儿媳妇儿,快,我要呆在你身边保护你。”
黄少天看看四周,哆哆嗦嗦地利用你手机的光快步走到你身旁,用力抱住你。
“少天,你抱这么紧干什么呀?”
“媳妇儿,这不太黑了吗,我担心你害怕,有本剑圣在呢。”
黄少天战战兢兢地把你抱的更紧了,眼睛飘忽不定地环视着房间。
“啪”
“啊啊啊啊啊!!!”
“少-天,你叫什么呀,我让你松开我点儿!”
“媳妇儿,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
“噗哈哈,没想到剑圣大大还怕黑啊,那你怎么保护我啊?”
“哼,本剑圣才不怕黑呢,我是怕别人把你抢走了,我可是冰雨在身的剑圣,三段斩,啪啪啪,什么妖魔鬼怪还不败在本剑圣手下,哼哼!”
“是是是,我的剑圣大大最厉害了,mua~”
你双手环住黄少天的脖子,贴近少天的脸,轻轻印下一个吻。





------- 周泽楷 -------

“呃,停电?!!”
周泽楷一脸懵逼地看着电脑屏幕,随后借着窗外的月光转向你的方向。
“啊啊啊啊啊,我的男神啊我的女神啊……没电了!”你心痛地抱着手里的iPad。
“不,我!ಠ_ಠ ”
周泽楷迎着不怎么明亮的月光,摸索中走到你身边,水润的眼睛直盯着你,满脸不高兴。
“泽楷,我的龙马same,龙雅殿下,iPad忘充电了,呜……”
你抱住周泽楷的胳膊瘪瘪嘴抱怨着,突然看到他别扭的小表情,和没有活力的呆毛,噗嗤一声笑出来。
“哈哈,好了,泽楷,你才是我最爱的男神。”
“嗯,不是,老公!(。・ω・。)”
周泽楷打开手机电筒,一手搂着你,走到阳台,小心翼翼地把你安置在吊椅上,随后他也坐在你身旁,把你的头靠在他胸膛上。
“不是男神,是老公!”
一坐下,周泽楷便艰难地挤出这几个字,还委屈地看着你。
“哈哈,泽楷吃醋了!好,泽楷是我的老公,我的老公是周泽楷!”
你双手环抱着周泽楷,笑的一脸幸福。
一听到你的话,周泽楷的脸上便露出了羞涩的笑容,就连呆毛也荡漾地晃个不停。然后低头吻了吻你的秀发。
你没有看见的是,那一刻,周泽楷眼里满满的虔诚,让你们在银白色的月辉下显得如此圣洁。



蠢作者最近在码其它两篇中长文
所以,对不起啦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啊
蠢作者正在锻炼文笔呢
感觉有点儿力不从心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ᴗ⁍̴̛⁎)

日常表白叶神
表白黄少
表白泽楷
表白羊习习
表白职业选手
表白荣耀
表白全职高手😘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